close
今天去問補習班
原來要準備半年到一年才行

之前原本計劃三到六個月就要完成的
只是 現在除了自己的能力要考慮
還要考量 是不是負荷得了
每天上班之餘還要再加上上課
我真的吸收得了? 負荷得了嗎?

是要顧全工作
還是全心準備考試呢?
全心準備考試 我想回台南
只是台南 沒有好的補習班呀!

我不知道 我該怎麼辦...
可是 我仍然相信祂
我知道 祂是在沙漠開江河的神
在我看不見我的道路時
祂會為我開道路!

主啊
我仰望祢 依靠祢!
我需要祢的幫助
領我走出曠野 出埃及!

感謝祢 慈愛的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