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八點 和房東女兒簽好了一年約
預計八月二十號搬入先和房東女兒住十天
等到九月一號 表姊搬上來為止

終於 新的生活要開始了
雖然我還是想要有自己的家
只是 明白有些事不是我一個人能夠做到的
決定什麼東西都『從簡』 不再像上次一樣買一堆東西
把能省的省錢的省下來 存起來
要逼自己 在三十歲可以存一筆錢 買自己的房子
也要逼自己 去補英文 練好這個語言
之後要往上爬也比較容易
要好好的加強充實裝備自己
讓自己成為一個堅固的人 可以保護自己的家

阿爸 我知道 不管我做什麼決定
要不要成就都在乎祢
而我相信 當祢願意給我一個家的時候
它會在最適當的時機出現
我信靠祢 並深信祢所做的都是最好的安排
感謝祢 與我同在 為我爭戰 讓我得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