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工作 挫折感愈來愈多而成就感卻愈來愈少
已經不知道 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下去了

之前 為了麻痺自己 盡量focus在工作上
程式接了一推 也讓自己有事沒事就去公司加班
但現在有了黑妞 為了不讓她和自己生疏
也不讓她晚餐沒有辦法定時吃 我都早早就下班
(雖說早早,也是差不多六、七點)
雖然姊姊說會幫我餵 但是等她開始上班之後
情形還是會恢復 所以 我還是選擇自己來

只是 目前手上有一個已經黑掉的案子
十月底要從不懂到會寫並能上線run 很難...
而我的心思全部都在黑妞身上 無法專心地面對困難
也許 我真的不適合身後有人或物吧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裡發呆
沒有人陪 也沒有事做
這種生活到底要過到什麼時候呢?
什麼時候生活才能有意義呢?

主 祢回答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