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痛苦的2006走了
預備心 迎接美好豐盛的2007!

2006-01-01
我失去了生命中曾經很重要的人 這經驗讓我很痛很難受
曾經 想從台北公司十三樓頂樓往下跳 逃避心中的難過
   也想過放棄自己的生活 毫無目標地過一生

雖然 失去很難受 
但是靠著神和親朋好友的支持 我走過來了

感謝神 縱然所有人都失信 祢也不會失信
    縱然所有人都離開 祢也不撇下我
    縱然我時常會軟弱 祢也不曾拒絕

感謝神 讓我在痛苦難受時 有朋友可以傾訴
感謝所有陪伴在我身邊的朋友 這一年來 讓你們擔心了

我會努力地為自己而活 更加地愛自已
不管日子如何 
都深信 神掌權 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是為了我好 
大夥兒 我們一起加油吧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