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那篇 閒聊 被我一時手賤 刪掉了
唉~也沒關係 反正內容沒什麼重要 只是閒聊而已

今天來了二組人馬 幫我房子量了又量
花了不花時間溝通與協調 
大約二到三個工作天 初步規劃圖就會出來
到時候再PO上來給大夥兒瞧瞧

原來 裝潢真的很花錢
一些想法 遇到了師傅後才知道
小小的一點工程 竟然也要二、三萬
所以 在一番的砍砍殺殺之後
也只能向心裡的小小心願 Say Sorry 了
因為預算真的不多 有些『小小的大工程』只能放在心裡了

還好今天遇到的師傅人都不錯
不過二個人是完全不同的類型
一個喜歡會叫你做裝潢
一個喜歡會叫你不要裝潢
二個人的理由都很好

贊成裝潢的那個 也沒錯 因為線路本身有點不良
所以很多線路要重拉 做裝潢(天花板及電視牆)可以把它包在裡面
不過不要以為他是為了錢 
其實有好些我想要改的東西 都是他擋下來
說什麼 先求有再求美觀

叫你不要裝潢的那個
說可以直接在牆上 鑽洞埋線
跟本不用做天花板及電視牆
所以省了一筆錢

各有各的好 
第一個人看得出來是跟著時代流行走的
說什麼要把我家弄得像汽車旅館
不過被我擋下來了
因為 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 那不是我的 Style

第二個就是傳統的木工師傅
不懂現在流行什麼
不過感覺上實實在在的!

反正就等設計圖及報價出來囉
我想
應該馬上就會有答案了
因為 
我覺得 會有一個人是超出我的預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