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進來也快二個月了
一切都好
只是隔壁的狗太吵~
可能是因為Aniyo像她媽 不太愛叫
所以當隔壁的狗一直狂吠時
我的心情都會很不爽!

Aniyo適應力還不錯
來沒幾天就完全融入這個新環境了
一直都沒時間拍她和新家的合照
也因為新家什麼東西都沒有
合照起來會顯得有點空洞
所以一直拖到今天才貼Aniyo的近況


我想鋪地板的好處就是我會很放心讓Aniy一整天都躺在地板上
雖然鋪了地板後 她走路的聲音變很大聲
不過我下次換房子 我還是會選擇繼續鋪地板


廁所出來的地方 鋪了一塊腳踏墊
然後我發現 Aniyo很喜歡上去那個地方咬東西
也很喜歡咬『它』 常常下班回家 它不是完整地鋪在廁所門口
本來還是生氣兇Aniyo 後來發現沒用 就放棄了
現在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將她從各地方咬來的東西 物歸原處


這是我新買的書桌
上個禮拜才送到組好啟用 沒辦法
我這個人選東西要花很久的時間
椅子是去大潤發買的(用公司送的禮券)
我用是還不錯 不過~
看起來Aniyo不喜歡它坐起來的感覺


坐在書桌旁等吃的Aniyo


這是Aniyo專屬的床墊
目前我也是睡地板
一樣是那句話『我選東西要花很久時間』
床版還沒選到喜歡的
不過這幾天台南家裡會送上來一個單人充氣床
讓我先將就著睡!


到了新家
一樣要去陽台上廁所哦~


我想Aniyo應該也是很喜歡這個新家吧
看看她笑得多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