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寄上來的充氣床墊
今天收到了,馬上充飽飽地使用囉!


接上內附的馬達
不到三分鐘 床墊就充好了
嗯 比我想像中的大 寛度足足有一百三十公分
本來還擔心以前的雙人床包適不適用這個小二十公分的床墊
拿出來套用的結果是 OK的啦!


和黑妞的床放在一起,感覺起來我的大很多
之前睡一般床墊時 她有時候會跑去偷睡
(都是趁我不在的時候)
現在這個床墊是充氣 我想她應該不會喜歡那個感覺
相信她不會再跑上去睡了吧!


剩下就是找一個我喜歡的床組了
還在想要買什麼顏色的
個人比較傾向買深藍色 不過怕髒
等買到喜歡的 再告訴大家囉

哦!對了
之前黑妞把她的床弄髒了
現在她的床包正在清洗中
也剛好她現在處於發情期 會一直出血
怕弄壞了貴族床包 所以改用克難型的床組
待發情期一結束 就會幫她換上KIKI媽新出的床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