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時 地利 人和的幫忙之下
缺少的家具會在近日內慢慢補齊
先進駐家中的是在愛買買的冰箱及網路上選購的沙發
接下來是電視及還在挑選的洗衣機

因為冰箱預留的空間只有五十三公分
這也是當初規劃好的
所以在冰箱的採購上就選了很久
剛好最近量販店都在週年慶
愛買這款TOSHIBA冰箱比市價便宜了一千多元
不過因為有限時限量 為了買這台 
我星期四早上還特地請假二個小時到賣場付錢
星期五 也就是昨天 師傅就幫我送到家了


因為有量過尺寸 所以寬度與長度都剛剛好
一點都沒有浪費空間 上方的置物平台也可以放置物品
顏色也是很搭配白色的銀灰色 (找不到白色的便宜冰箱)

在冰箱送達沒有多久
訂購的沙發也送到了
我原本訂的是黑色椅子 加購一組咖啡色的布套 可以替換
不過來的時候是咖啡色的椅子 加 黑色替換布套
沒關係 凡正是一樣的 黑色和咖啡色搭我的家都很好看

請黑妞充當Model替大家服務

有放上客人來時給客人坐的椅子


平常只有我和黑妞時 就把椅子收起來 (剛好可以收在沙發後面)

本來今天(Sat.)電視也會來安裝
我昨天已經將第四台線跟從隔壁拉過來
(目前是和隔壁share第四台的費用)
不過早上黃色小屋打電話來說 颱風天停止配送
可能要到星期一才能跟大夥報告了
大家請期待下週一的日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