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妞從小就是這樣子了
我到那裡 她就跟到那裡
總是跟著我到處趴趴走
儘管我只是起身到廚房倒個水
她也會跟我走出去又走進來
看電視的時候也是會自動跑到椅子旁
趴在那裡和我一起看電視

而現在 我在書桌上打電腦 
她正趴在我的椅子旁 和我一起『辦公』


自從我發現這個狀況之後
每次我要起身都要很小心


因為 她是那麼地靠近輪子
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壓到她呀!

一開始她還只是趴著而已


等過了一陣子之後
她就會臥倒睡著了


呵~
一隻黏我的狗~
一個可愛的小女兒~ 心情真好!

P.S 拍攝以上照片時 怕驚動到妞兒
  我全程都坐在書桌的椅子上
  因為角度真的很難抓
  拍了幾十張 才找出可以用的四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