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經意的晃到了一個老朋友的網誌
剎那間 種種回憶湧上心頭
好久 沒有想起以前的日子了
如今 早已分散北中南的我們
那年那天才能像十幾年前一樣 好好的談談心?

總是會想起 當初三個人在二十一世紀樓上
一起吃東西 一起嘻嘻哈哈的情景
十幾年的交集 為何會對那天的印象特別深刻
我想 是因為妳說的那句話吧!
那句我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做到而無法回應的話
但是 我想誰都無法解釋
為什麼那句話到了今天
像是一個諷刺 諷刺現在的妳、我、她

第一次在彼此心裡劃上一條分隔線的我
很感謝妳們願意重新給我機會
也造就了這十多年的『恩怨情仇』
如今 我們不再是十年前的樣子
也不再有那麼多心力放在彼此身上
那麼 重新劃上的分隔線 能夠輕易地復原嗎?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當初的事情
對妳、我所造成的傷害 是不是已經過去了
只是當我對自己說『過去了』的時候 為何我的心卻仍是封閉的?
封閉了曾經和妳們擁有過的記憶
也封閉了再讓人走進去的入口?

雖然 我從不後悔 那些曾經
但 如果 從來不曾付出過
那麼 也許現在 不會這麼心痛!
如果 不要再付出 是不是不會再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