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04-06
地點:古坑某景觀餐廳

從去年十一月開始
因為有朋友定期每二、三個禮拜就會回台南看老媽子
所以在作伴和分攤油資的提議下
我幾乎每個月都能夠有便車帶我和Aniyo回台南
和分離很久的家人 吃吃飯、聊聊天

今年四月初搭便車回去
在星期日一大早 接到朋友電話
問我要不要早點出發回台中
順道去白河和古坑 可以讓狗狗們在大草地上跑跑跳跳

其實Aniyo很久沒有活絡筋骨了
於是在三點鐘,我們就出發囉

找到白河水庫之前
在路邊發現這個木作的步道
因為木橋旁有一個大廣場
於是就讓狗狗們先在這裡暖暖身

步道一偶

白河水庫

離開白河水庫之後
就往古坑出發了
到了古坑 太陽也快下山了
找了間景觀不錯的餐廳
吃吃晚餐 看看夜景

Aniyo開ㄅㄨㄅㄨ

那是餐廳中騙小孩的玩意兒
Aniyo也算是我的小孩 當然也要讓她試試囉~

這是我朋友的狗 叫『小天』 綽號『阿肥肥』
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牠肥~
牠已經融入背景中 請仔細找

在晚上十點左右 回到台中了
(其實是因為塞車,不然會早點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