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是部門裡最後一個走的
不過心情好多了 因為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大老闆、小老闆也都陪我留到八點
不是他們有事情做不完
是和我討論下個星期一要上版的功能細節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每個星期一 都要上一個新功能
好像成為了我的工作慣例
不管有沒有插單 有沒有時間
在老闆跟 User 承諾的時間內 我都要使命必達



我知道 一個小小的工程師
能為公司做的 就是使命必達 讓效益最大化
不過最近真的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了
眼睛開始會很酸
頭腦開始不靈光
很多邏輯 都要想很久才通

今天就是碰到一個想了一下午都想不出解法的Rule
才麻煩老闆們『開釋』
慶幸的是 老闆們的邏輯我還能吸收

如果有一天 我開始聽不懂老闆在說什麼
也許就是我離開這個位子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