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 Aniyo不知道為什麼開始不吃飼料
二、三個月前買的 7.5kg 美士雞肉
吃到剩下一公斤左右 又不願意吃了

原先我以為是她吃膩了同一種口味
所以每餐要加一點的牛奶 從保久乳換成了鮮奶
希望她會願意吃多一點
結果沒有用 還是 每天二餐
一餐不願意吃 一餐吃一點(因為餓了) 就是不願意吃光

後來 我只好懷疑到飼料上
是不是最後的那一公斤 變質了?
所以認份的去買了新的飼料

之前Aniyo本來都是吃美士羊肉
但是因為一直都吃不胖
上次買飼料時和店長討論了一下
她建議我買雞肉 聽說比較容易胖
的確 她吃了雞肉之後 家人就說她變胖了

不過 皮膚變差了
因為羊肉通常較不會引起過敏

這次 本來想買瑪丁羊肉的
但是店長說瑪丁羊肉其實和美士羊肉差不多
建議我改買瑪丁鴨肉 過敏原更低 對皮膚改善更有效
於是 我就買了 6kg 裝的瑪丁鴨肉
瑪丁本來就不便宜 6kg 裝的鴨肉又比 7.5kg 裝的羊肉貴 40 元
也比美士羊肉貴 200 元
不過 寶貝吃得健康最重要
另外還買了『耐吉斯贏in超濃縮卵磷脂』『魚油』給她補充營養
希望她的皮膚病能夠好 皮膚的問題能夠改善

今天 防潮的乾燥劑寄來了
我拆開了瑪丁鴨肉

Aniyo的今日晚餐
『瑪丁鴨肉加一小匙克寧奶粉』她全部吃完了

呵~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