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就感覺不舒服了
但固執的我 就是不肯看醫生
下場就是:禮拜一請假在家休養一天

禮拜六自行去家裡附近的藥局買有療效的含片吃
的確有效啦,吃了一天半(四、五顆),喉嚨不痛了
我就以為好了

結果 
沒想到禮拜一早上從床上坐起來就一陣天旋地轉
天啊!怎麼這麼暈 鼻子也完全塞住 一整個人就很不對勁
只好很認命地請了一天假 去管理員介紹的診所看病

(之前習慣看的醫生在北區,從我住的地方騎過去少說也要二十分鐘
 以我當時狀況可能會先出事,所以只好就近請管理伯伯介紹)

沒想到 星期一早上診所還滿多人的
還排了我一陣子才輪到我
看診之後醫生叫我去洗鼻子,

(真的是洗鼻子哦,用嘴巴呼吸,再拿一個東西先塞住右邊的鼻孔,
 讓藥水從左邊鼻孔流出來,幾分鐘後換成塞左邊,洗出好多黃黃噁心東西)

洗完之後,真的舒服多了
拿了藥回家,買了個麵包啃了之後,服藥睡覺
下午醒來 精神就好很多了

所以呀 人不可以太固執
該看醫生就要看 而且呀,喉嚨含片真的只治喉嚨痛而已哦
其他的鼻子問題,它可是一點幫助都沒有~


附贈黑妞冬天睡覺情境一張:和我今天下午有得拼,一整個人畏寒,但又沒發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