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早上十點要送Aniyo去獸醫院
 進行母狗的結紮手術

97/10/09 凌晨零時開始禁食禁水
     10:00 入住醫院病房
     14:00 手術開始

我詢問醫生是否能入內陪伴或全程記錄
答案和我預料的一樣:不行!

可是我怕她一個人在獸醫院裡會寂寞 會故思亂想
帶她出門時 我一起身離開,她看不見我都會嗚嗚叫的

我只能在她手術完後清醒時看她
當晚她要留院觀察 不能回家

自從養了Aniyo之後
第一年,我三天不在她身邊(回台南,託當時同住的表姊照顧)
去年一整年我也是三天不在她身邊(回台南坐客運不方便帶她,住宿柏林)
今年 剛好都是三天(一樣是回台南,她留守台中家,有朋友幫我三餐餵食)
(因為當時還沒有遇到好心的同鄉,幸好現在都有朋友的便車可以搭)
這次 我們同在台中市 可是卻見不到
這種心情好複雜!~

醫生說:如果她不習慣住籠子(她沒有住過)
    會一直叫,吵到人的話,當天沒有問題就會讓我帶回去

雖然我很想當天晚上就可以陪伴著她
(因為我知道她會痛,而且她會想我陪著她)
我不敢禱告 不敢請求神讓她當天回家
因為我怕她在家裡無法得到充份專業的醫療
所以我只能請天父垂憐 讓手術一切順利‧平安

請代禱,我感謝你的代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