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七點接到醫生打來的電話
說我可以去看Aniyo了~

一去到病房,站在籠外
她看起來很虛弱,不過尾巴還是一直搖
後來把門打開,她會『移』過來靠近門的地方

可能是因為自費升級成氣體麻醉吧
感覺她恢復得還滿好的~
當時已經可以坐著和站著了

目前醫生已經先幫她戴上頭套
因為她趁醫生不注意時把膠布舔掉了

醫生說她很乖很安靜地待在籠子裡
要我明天早上九點半後隨時都可以來接她
我應該會很準時來接吧~
家裡少了她,感覺怪怪的!

不過醫生另外跟我說了一個不好的狀況
黑妞的血小板只有158000,低於標準200000
醫院基本上若低於150000是不能動刀的
還好Aniyo有超過一點點
要我注意最近Aniyo傷口凝血的狀況
覆診時,還要再抽血驗一次,
若比158000還低就建議我將血液送去台北檢查
可能已經感染『血液寄生蟲』
若確定感染『血液寄生蟲』,
接下來就要進行為期二到三週服藥治療
最後還要加注射二支藥劑.

看了一下網路上的文章
『血液寄生蟲』是很嚴重的病耶,
天啊!希望不是才好,這真的嚇到我了~

不過也還好有去做結紮,醫院有順便做健檢
才能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