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九點,先將家裡地板弄乾淨
(怕地板有髒東西感染到傷口,因為她都趴在地板上)
然後就到醫院接Aniyo回家囉~

醫生說早晚都要吃一顆藥
今天還沒吃早餐,要我回去先餵她吃早餐,然後吃藥
她原本不肯吃飼料,後來在我拜託之下,勉強了吃幾顆
為了要吃藥,我拿出她愛吃的狗餅干
可是她也只吃了四個就停下來,我想她真的很不舒服吧
就沒再逼她吃東西了(藥還是塞給她吃了~)



下午去買了營養膏和軟的起士
打算晚上拌在飼料裡面,可能她會願意吃
也當作手術後的補充品
(原本就在吃的魚油、卵磷脂和月見草油當然也繼續吃)





我相信經過一陣子的休養與照顧
Aniyo又會恢復和以前一樣漂亮、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