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很多朋友看到我給Aniyo吃人吃的食物會很驚訝
是的,我承認,之前我的確不贊成這樣子
但是,目前我會願意讓她吃『特製的狗食』
其實就是不加調味料的人食

我想通了
其實她們來到這世界也就這麼短短的十幾年
為什麼要限制她們吃這個吃那個的
如果這個食料
 新鮮的 健康的 美味的 不會造成負擔的
為什麼不讓她們吃?

而且那些飼料,雖然有的標榜是天然,
但裡面倒底加了什麼,累積了什麼毒素在狗狗體內,
我們都不知道。

等到她的身體發出抗議時
病情已經滿嚴重的了

我開始相信,大多數人吃的東西
狗狗都可以吃,但不可以加任何調味料,尤其是鹽
而且自己製作的不會有任何非自然的添加物
不會對身體器管造成負擔,甚至還會幫助排除體內已累積的毒素
所以很多吃『生鮮狗食』的狗狗,
剛開始都會引發一些不好的症狀,書上說那就是在排毒
而我,也願意開始去嘗試去相信~

所以,我會慢慢開始將Aniyo的每一餐都換成『生鮮狗食』
然後,零食也用燥乾機自己做,不再吃外面買的那個成份不明的零食了
接著,我希望看到一個快樂健康的Aniyo,陪我渡過接下來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