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為Aniyo下廚的第一天
下班後我去了一趟黃昏市場
採買冰箱沒有的『蒜頭』、『青花菜』、『馬鈴薯』

將馬鈴薯用滖水煮熟
然後搗成泥 先放在旁邊讓它冷卻

把紅蘿蔔、蕃薯、羊肉、蒜泥和青花菜裝盛後
放入電鍋蒸熟後、放涼



為了避免Aniyo挑食
將所有的食物都搗碎

攪拌均勻後
就可以放入Aniyo吃飯專用碗中



開動囉!

Aniyo超愛的,一喊開動,就瘋狂掃貨
大口大口地一直吃!
她那麼捧場,真的讓我很開心~



這個本來想當成二餐的,結果她一次就把它清空了
連碗都已經空空的了,她還是一直舔一直舔~



空空的碗!



明天早餐也被吃完了,
所以我又做了一次飯,把明天也弄好了
早上微波就可以吃了,以免我上班會來不及,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