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連續二天 
Aniyo都超捧場的吃光所有的食物
所以我打算將份量加多一點
目的就是要將她養胖一點
看到『柴大』的『感冒』後
真的覺得柴犬胖胖的也很可愛呀~

因為馬鈴薯泥的份量若要加多
勢必要多馬鈴薯的量,但是因為是泥狀物,
就算加再多也無法弄出很大一份的樣子

本來是打算煮飯的
不過因為家裡還有許多我自己在吃的通心麵
於是就先試試看通心麵料理 Aniyo能不能接受再說

材料如下


因為有加入通心麵的關係 
馬鈴薯的用量是昨天的四分之三而已

先將通心麵每一條切成三等分
剛好是一口的大小
然後將其他食物攪碎
最後一樣將所有食材和在一塊兒



發現這樣子的食物
對Aniyo反而比較容易食用
之前的食物可能因為是泥狀的
她不太容易舔起來
要很努力、很用力地吃才能夠吃光所有的食物
而我還要在她吃到一半時,把碗轉個方向
讓她容易施力,才方便食用

而今天,她完全不用我幫忙
一下子就清光所有的食物了哦~


我也很意外,於是也忘了錄影
下次有機會再錄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