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研究怎樣的料理或器皿
Aniyo吃飯時才不會一直黏碗
所以 今天改成用炒飯的方式

 先將所有食材切成小丁
 用電鍋蒸至七分熟
 平底鍋加油一小匙
 等油熱得差不多後
 蒜頭先下鍋爆香 
 再將七分熟的食材和西洋芹下鍋

 

 最後將冰箱拿出來的五穀飯加入拌炒

 

 滿滿一盤的炒飯
 就是Aniyo今天的早餐
 
 本來這個份量是一天二餐的份量
 不過經過了二個星期的DIY後
 我發現Aniyo瘦了
 才意識到,是不是我給她吃太少了
 但是我給的份量已經比她之前吃飼料時多了耶~

 書上也有說:同樣份量的飼料熱量一定會比生鮮狗食高
      :若是狗狗吃生鮮狗食後變瘦了
      :要加多份量給她吃

 昨天晚上我就將一天的份量全部給她吃
 她真的也吃光光
 所以此後,每天的份量就加倍給她吃囉
 反正我也想把她養胖點~

 炒飯上桌囉~
 也把器皿改成盤子

 
 感覺上
 生鮮狗食好像比較適合用盤子裝盛
 比較不會沾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