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真的很累

今天下午人不舒服
向公司告假回家休養
晚間想說開個信箱看看有沒有重要的Mail要處理
沒想到被其他部門的人告了一狀
還好我事先有跟部門主管先提過
我最近有點忙,這事可能要晚點才能支援
主管也同意了,況且這事由我們來做,已經算是義務幫忙了
結果還要被人捅一刀,真是冤~

說真的 這間公司的同事和長官都很好
在一片不景氣中 我們沒有減薪也沒有放無薪假
公司的誠意 我們都看到了

所以當有機會回南科工作時
我個人其實還在猶豫
一來是:
 此時冒然換工作,不知道會不會是另一個火炕
二來是因為:
 面試時公司說有可能會去大陸出差
 時間約一年,什麼時間出發不確定
 那這一年Aniyo要怎麼辦?

我其實不排斥去大陸
如果Aniyo可以有個好的安排
我還滿想出去看看的
而且那邊有之前的同事
也可以學點別的技術
同樣的東西摸久了,真的也會膩

且回南科對於住在台南的我
也可以就近照顧家人
只是
捨不得這三年的感情
況且,部門長官其實對我還重視的
這樣子一走了之,會不會讓小老闆很無力~

我不知道啦~
真是的,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