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放棄了一個機會
一個在每個人看來都是美好的機會
但對我來說卻同時也是一個睹注
賭上我穩定和保守的生活

在做決定之前
我每天的心情都很煩燥
就好像走到一個黑暗的叉路口
因為看不見的未來
不斷地擔心、害怕、惶恐和不安

這個決定真的很難下
尤其在對方盛意拳拳
及家裡人殷切期待的雙重壓力下
我還是選擇了放棄

這個放棄沒有對錯
只是一種『捨』與『得』
捨了這個,得了那個
捨去與獲得要怎麼衡量?

我無法回答

只是,『沒有平安的心』
所以我做不出大家要的決定

雖然
我有射手那渴望自由的心
但是金牛牽絆著內心的恐懼與保守
我還是 無法離開安全的窩

真的很抱歉 我輸了
真的很抱歉 那些對我抱持期待的人們
真的很抱歉 希望妳能了解我內心沉重的歉意~

我是這樣地期待妳的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