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什麼東西都在漲
而我的存款卻愈來愈少

也許是我太貪心了
一個月投資在基金的百分比是百分之四十五
另外百分之四十五在付房貸

所以 現在的我 一貧如洗
什麼都花不起 也負擔不了

如果再加上下個月開始要負擔一陣子
台南房子的房貸的狀況
存款的數子一直在減少
負數的存款簿 真的很不討喜

加上 最近Review了二張之前買的分紅保單
才發現我太笨了 好像又買錯了東西
這又讓心情更糟了一點

我想 我沒什麼資格沮喪
因為我已經擁有了太多別人想要的東西
可是一遇到錢這個玩意兒
我的得失心就完全失去控制
整顆心跟著存款簿的數字上上下下
(大多時間是下下的...)

可是我知道
我所依靠的是誰
我也相信 台南房子的狀況是祂掌權的憑證
我知道祂在解決我長久以來的困境
所以我要大聲宣告:我相信 我相信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