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台中的最後一個禮拜了,
之後,我就要回到家鄉-『台南』,
進入人生另一個開始。

自從五專到外地求學之後,
一直到現在,
我都是一個人在外地生活,
其實慢慢地都已經適應一個人生活的方式,
這次回家,我真的不知道能不能適應家裡的方式。

前幾天跟二技的同學吃飯,
談到我要回台南工作,
她們都很驚訝,因為在她們眼中,
我就是一個不太常回家,也不太和家人互動的人,
雖然我口中回答的是:『因為老了,所以會想家了』,
可是我心裡還是很捨不得台中,
當初是我自己選擇來到這個城市的,
現在卻因為工作發展而被迫離開,
有人說:『我還是可以再回來台中的』,
是的,當台中開始有像南科這樣的機會,
我應該還是會再回來的~

台中的朋友們,
我會努力再回來的~
到時,記得還是要一起吃吃喝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