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 這一趟短短的北部工作行程
會交到不少好朋友 尤其是在人家說
『最勢利、最現實的台北市!』

當初會上去 純粹只因為有人說公司大一點好
於是 我就整理行囊 一個人北上工作了
沒想到 和公司的同事們 相處很愉快
在七堵和交九工作時 總是笑聲不斷
雖然工作忙碌 但大夥兒總是能苦中作樂!

人家都說台北人 很難交心
可是 這次上去 我發現 
其實台北人也有他們可愛的一面 
只要你是真心地付出 我想對方也會真心付出的


                 (Dowin & Ben)

Ben 今天是你三十而立的日子
藉著這個Blog向你說聲 『生日快樂』
很謝謝你 這八個月來 總是一直給我支持與鼓勵
因為我的一時心情低落 你還特地從台北下來陪我
看到我奇怪的暱稱 總是會MSN來一句關心
每當我有什麼不好的思想或是瘋狂的念頭 Callout給你
你總是耐心地聽我發洩完後 再理性地分析利弊得失
雖然 我常常還是會不自主地切到『回憶模式』
但是 我會堅強的走下去的
希望有一天 站在你面前的我 會是那個找回自我的 Lin.

感謝主
雖然我失去了一些寶貴的東西
但祢也給了我另外一些更珍貴的東西
我相信祢 更感謝祢
也懇求祢 為Ben預備一個適合他的工作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