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將中友百貨的卡片升級成白金卡
一定得走一趟中友不可...
昨天 我終於逼自己 去中友填寫申請書了

要走到那附近 對我而言就是一種挑戰
那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之前 為了選擇東西 為了換精美來店禮
和他 逛了無數次的中友百貨
終於 要自己一個人走進去了

一直告訴自己 不能再退縮了
不能一直逃避去那些充滿回憶的地方
而且 在那裡跌倒 就要在那裡爬起來
不然 台中我能去的地方不多了

雖然心頭上 仍然會有大石壓住的感覺
      仍然會有想哭的衝動
不過我還是順利地辦完事 走出中友

那時 天上突然下起了細雨

父! 祢也在為我哭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