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累
一直趕進度的系統
這個禮拜進入測試階段了
順利的話 下個禮拜上去Dry Run
下下個禮拜正式上線

累了好久的工作 就要完成了 
心裡應該是要很開心的
可是 我卻一點也沒有喜悅的心情
除了是我手上
還要馬上接著另一個系統下個版本的開發
一點也沒有休息的時間
再加上本來可以幫我的夥伴
又被委以其他重任
使得我的工作量 又悄悄地加重了許多

可是我不能說什麼 因為當我忙著自己負責的系統時
也是她幫我擔下了其他系統的開發工作
只是 望著 MyView 那掛在我身上的 Mantis Job
我就無法放鬆

而且,下個禮拜還要再去幫EA上教育訓練
教她們使用新系統
又要忙這個 又要忙那個
分身乏術的我 很累很累
好想好好地休息一下
然後再好好地衝刺
不過 真實的世界中 
沒有一個主管會讓員工休息夠了再出發的

就當我在幻想吧 幻想是美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