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姊姊要搬去『好朋友』家住
今年八月我應該還會再搬一次家

只不過 在外面住了這麼多年 搬了這麼多次家
說真的 已經很怕再搬家了
尤其是每次搬到一個新的地方
第一晚 整個心裡空蕩蕩 不知道港口在那裡的感覺 很不好受

這三年來 我己經搬了六次 心情是一次比一次差
尤其是這一年來搬的家 非常傷心~
真的好想 能夠安定下來 有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地方
這次搬家 我也在想是不是要乾脆買個屬於自己的小房子
小小的 不用太大 夠我和黑妞住就行了
我其實要的真的不多 就是一個歸屬感罷了
在別人身上 得不到 就從自己身上找吧!
安全感和愛 其實說穿了 都是要自己給的!
在別人上找 只會傷痕累累而已~

所以 現在的我 力行簡約
不需要的不買 太奢侈的不去想
盡量每一筆支出都計帳
(其實我一直都有計帳的習慣,還自己寫了個軟體) 
每天只帶一百元出門
(其實早餐在家裡自己做、中餐吃公司餐廳,能花到錢的也只有晚餐了)
每個月多存一點錢 希望到時候 自備款多一點
能夠找到更好的房子!

如果有機會 我會買在即將要動工的捷運附近
雖然會有『交通黑暗期』 但就算到時候『台中熱』過了
房價也不會難看到那裡去 而且 那個地段要出租也很方便的!

只不過 身上背負太多的負債(負擔與責任)
也會讓我這個標準金牛座 心情放鬆不下來
到時候會不會瘋狂工作還債呢?
我想 機會好像有點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