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戶籍還在台南的關係
好多事情都很不方便

台南的房子 
出租及出租後的事情
還有許多戶籍單位才能辦的事
都要麻煩台南家人處理
偏偏我又是一個急性子的人
很多事情我都很想要快點處理好

但是 很多時候
不是我想要什麼時候處理就能夠什麼時候處理
要配合家人的時間
有些事情還會因為一時情緒化
和姑姑講的不愉快
她不開心 我也不好過

這還是可以請家人代勞的事情
有些要本人才可以辦的事情
還要穚時間回去 勞民傷財

真的很想將台南的房子處理掉
那間房子 讓家人產生很多磨擦
也讓我很不方便
像現在 房客沒有要續租
又要找房客 又要煩惱沒租出去的話
會影響到我台中買房子的計劃
頭好痛...

主啊
我真的不喜歡事情變得這麼複雜
能不能幫幫我
將台南的房子順利且有價值的賣出去
我真的快被這間房子搞瘋了
神啊 幫幫我吧
救救祢的孩子吧

誰...要買房子呀...
我的賣你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