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手新的工作已經二個多禮拜了
終於發現 這工作真不是人做的
每天都有新的Case
  都花大部份的時間在查Case
但是除了Case,還有新的需求插進來
每個都很難,也都很重要!
重點是時間都很趕!

再來
自己手上的工作 也丟不出去
即將變成『前』老闆的那位說目前人力很吃緊
(這是事實,我無法反駁)
擠不出人力接我的工作
所以 我還得身兼數職的忙得焦頭爛額

很想大聲的吼出來 『我要生活品質』
不要每天上班有接不完的電話
將來甚至可能連下班都要支援值班查Case

其實 很後悔 當初沒仔細想就答應要接
單純只是覺得這個東西的Value很高
卻沒想到它的Loading也是相對的高
雖然有個聲音告訴自己 『別輕易被打倒』
可是我真的好累

好想把身上的東西丟出去
專心弄好交接到我手上的工作

終於
我明白了
有些十字架看人背很簡單
自己背才知道苦

主!祢是對的~

悔不當初呀
能不能讓我當回一個無欲無求的工程師就好
真的 好累呀!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