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曝光
還有『水電工』哦~

是的你沒看錯 就是
『浴』室門安裝『照』

在裝璜時就發現浴室門搖搖欲墜
只是一直都沒有正視它
直到正式入住後沒幾個月
浴室門就不堪使用 
還把門框上的一小塊版子一併扯下來
因為平時就只有我一個人
其實浴室門真的只是聊備一格的東西
就先請姑姑幫我製作一個門簾擋著用先
直到最近 終於有時間也有閒錢請水電工來家裡安裝新的門



先固定門框下方的鐵片



再固定門框上方的鐵片



接著丈量門的固定孔位 <下方>
要記得先墊一個適當厚度的東西在下方
預留下方的高度 免得到時候門關不起來





最後丈量門上方的固定孔位



然後就是分別將鐵片固定在門上



基本這樣的安裝方式是我要求的
因為這樣的安裝可以方便日後將門拆下來清洗
不然根據水電工的說法
正確的安裝方式 安裝之後門是無法取下的
我也不知道我這樣的安裝方式有沒有後遺症
再觀察看看囉~



安裝門鎖的軸心
左下角是本次要安裝的水平鎖
是我去大五金大賣場選購的
個人比較喜歡這樣子造型的鎖
其實也沒有比傳統的貴很多~



安裝把手
師父好像是第一次安裝水平鎖
差點裝錯方向 幸好我有盯著



完成

我沒有將門簾拿下來
因為我一個人在家時
還是只有拉上門簾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